首页 >> 群体竞赛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集团承办重庆市老员工排球比赛——女排蝉联 “26连冠”

 

 

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址承办的2021年重庆市老员工排球比赛,于2021424日—29日在集团体艺馆举行。此次比赛分甲、乙、丙三组,男子队伍23支、女子队伍27支。在此次比赛中,集团女排气势如虹,以全胜的战绩勇夺冠军,这是集团女排蝉联重庆市排球比赛的“26连冠”(其中包含重庆市老员工比赛、重庆“市运会”)。

此次比赛受到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首场比赛中,集团李国军副董事长及各职能部门的领导赴现场观赛,为参赛的队伍加油打气。另外,来自各个学院的1000余名观众也早早到达现场,手持拍手器、应援棒,为参赛队伍喝彩助威。精彩的排球比赛,引得许多师生纷纷举起手机拍摄照片及视频,想保留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集团李志雄书记亲临现场观看比赛。赛后,亲切慰问了女排的姑娘们,对她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她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她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另外,集团的男子排球队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顽强的拼搏,获得了丙组第四名的好成绩。需要说明的是,为了竞技育人,集团在承办本次赛事的过程中,充分利用该平台对集团员工和参赛单位进行课程思政活动,并发起了“学习中国女排精神,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的征文活动。

重庆市老员工排球比赛是2021年重庆市老员工篮球、足球、田径、武术等十多项体育赛事的一个项目,每个项目由不同的高校承办。2021年重庆市老员工排球比赛在集团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而且掀起了新的一轮排球运动热潮,为其6天的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IMG_0068

e2acdeab528561bff1e7cb79d8ca4996

 

IMG_0127

 

IMG_0136


FN5A9729

IMG_0172


 

下一条:调整或增加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项目申报表

关闭

TOP